2010-11-06

中國人掌控〔特偵組〕與《今日新聞》〔社會中心〕?

11月6日《今日新聞》〔社會中心〕報導陳水扁「二次金改」無罪時,引用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宏達的話,「根據台北地方法院提供的判決書摘要,合議庭認為金融機關合併並非『台灣地區領導人』職權,據此判決陳水扁無罪,這與社會認知有嚴重落差。他說,檢察官收到判決書及調閱相關卷證,了解法院調查過程後,再研究是否提上訴。」竟然使用中國人才會使用的、對台灣總統的稱呼「台灣地區領導人」。

原來,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宏達與《今日新聞》〔社會中心〕的記者都是中國人?特偵組與《今日新聞》莫非都已被中國政府(人)掌控了?那麼陳水扁會被關,也不會是意外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