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海軍少將尚永強所看到的圍籬十公分積水

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尚永強少將9月23日受訪時指出,20日上午10時30分奉命查看圍籬時,他看到圍籬積水僅至腳踝,但部落內由於地勢較低,仍水深及胸;24日記者會上,他改稱「20日早上他到圍籬邊現場時,附近的積水約只有10公分而已」;10月1日他否認圍籬導致淹水的說法,指「跟他在颱風天所看到的情形完全不同」。

最後,尚永強還強調圍籬不在行水區,跟淹水無關。若圍籬與淹水無關,海軍為什麼要拆?若圍籬與淹水無關,為什麼拆了積水馬上消退?請各位來評評理,有沒有關係?




以下就是楠梓區居民所拍到的淹水照片:

圍籬內一片汪洋,圍籬外面水位很低,兩邊水位相差甚多 (陳先生提供)


圍籬內一片汪洋,圍籬外面卻是漫天雜草還都看得見,兩邊水位相差甚多 (吳先生提供)


屋外淹水超過半層樓高 (吳先生提供)


海軍圍籬擋住水及雜物,圍籬基座是高三十五公分的水泥,沒有排水孔;基座上方所留的空隙,被雜物阻塞 (吳先生提供)


海軍圍籬拆開後,積水立即開始消退 (吳先生提供)



馬政府用「刀片蛇籠」對付抗議淹水居民







海軍少將尚永強說詞的改變:







參考文章:
高雄淹水的元兇現形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