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郝龍斌弊案讓深藍分裂


9月27日台北縣市景美橋改建工程啟用揭牌儀式,原是朱立倫與郝龍斌聯合造勢、宣傳縣市合作的絕好時機,但只見周錫瑋、郝龍斌倆人共同主持、還親熱的抱在一塊,朱立倫卻沒有出現,兩個滿意度吊車尾的縣市長站在一起,配上「縣市合作」的背景,怎麼看都很「奶腰」。

而朱立倫陣營早就表態擔心周的吊車尾政績及郝的弊案會影響朱的選情,朱沒有出現在27日這個場合也有切割的味道。

隨著「新生高」與「花博」雙弊案的向上發展,26日聯合報公布的民調已呈現未決定的比率日增;以往在藍營民調中,綠營表態率往往只有一成多、最好達二成多,所以未決定比率的增加應該與深藍群眾失去表態的熱情有關。28日「新生高」弊案再收押兩人,並直指台北市府秘書長、副市長及郝龍斌本人等涉案,我相信深藍不願表態及不願出來投票的比例還會再升高。

聯合報的民調唯一讓人詫異的是蘇貞昌的支持度也跟著降低,郝龍斌有貪汙弊案、關蘇貞昌什麼事?另外,從聯合報高達27%拒訪率的民調中可以了解,深藍分裂的現象也已從台北擴散到高雄,最後高雄的總投票率可能只有六成多,藍營絕難翻盤。此民調也跟蘋果日報的民調一樣,藍營將凡那力水災的責任全歸諸陳菊一人的選舉操作,並未得利,災民中藍綠都有、國民黨愈是圍攻陳菊,黃昭順愈是邊緣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