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700萬總統府網站認為Youtube是不明網站

網友用email,提供苗栗縣長劉政鴻派怪手破壞竹南鎮大埔里農田的Youtube影片給馬英九,要求他憑良心做事。結果總統辦公室的回信竟然認為Youtube是不明網站,拒絕前往觀看;然而這個蠢到爆的謊言,馬上就被自己花700萬做成的網站戳破,請到「中華民國簡介 (見完整擷圖)」頁面左下角,可以看到總統府有個Youtube連結,總統府自己有註冊Youtube帳號,被網友擷圖下來。

這證明馬英九不顧民意,放任劉政鴻毀壞竹南大埔農田、強佔農田的意圖很明顯。









1 則留言:

  1. 這個國家要是被他玩死了
    所有台灣人應該給他好看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