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KUSO一下:一定是「車震」!

裕隆調查tobe方向盤脫落,結論是「在某種路況下受到 "衝擊",導致方向機柱脫離固定座」。奇怪的是,其他廠牌的車即使車的底盤受到撞擊,也沒聽說方向盤會掉落的情況發生。

唯一的解釋是,車主把車租出去後,租車人的女友背頂在方向盤上,兩手反握方向盤做為支撐,接受男友的不斷「衝擊」,用力過度之下,就把方向盤扯下來了。

看來未來應該開發情侶專用方向盤,強化結構就算是大象或犀牛在上面激烈做愛衝刺跳躍也不會損壞,而且可以變形成八爪椅,讓情侶在車上有更多姿勢可以選擇。【討論專區

唯二的解釋是,地震來了!

tobe: 幹!方向盤又掉了!


=================================

疑方向盤瑕疵 裕隆召回540台酷比 【7/24 21:30】

〔本報訊〕裕隆出產的酷比車(tobe),日前遭消費者投訴,方向盤有瑕疵,會在駕駛途中直接掉落,裕隆經過調查後,決定召回已經出售的540輛酷比車,全部免費檢修。

裕隆與中國吉利車廠合作的酷比車「tobe M'car系列」,日前遭消費者投訴,駕駛途中方向盤直接往下脫落,零件暴露在外,消費者質疑車廠設計出現瑕疵。

裕隆則發表聲明,表示徹底檢查事故車輛之後,發現方向盤是因為衝擊,才會脫離固定座。裕隆同時宣佈,已經出售的540輛酷比車全數召回,且所有零件免費更換。





2 則留言:

  1. 我的福特嘉年華也是,只不過是買好幾年才脫落,害我多花了3張小朋友去給人焊接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