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馬英九自取其辱!


英九以超乎元首的待遇,19日派九輛警車替海協會副董事長鄭立中到苗栗三義踩線勘點時開路(見上面影片);在中山高速公路行駛時,還揮舞紅旗,把所有的車都隔在後面,相互交錯嚴防超車。甚至連鄭去鎮瀾宮拜拜,沒到達前,除了派制服、便衣員警進駐,還先淨空廣場車輛,等到鄭到達時,立刻由警方引導、走在8名員警的中間,將人群隔開。


不僅如此,陳雲林一到,還破天荒的派出IDF戰機在台中市上空巡邏(見上面影片);要警方如同中國的公安武警,拱手拜託、禮遇中華統一促進黨進入機場,卻嚴厲包圍綠營抗議、又是毒打(見下面影片),再度顯現國共兩黨與黑道的掛勾現象。國安局也派人保護隨行的四十多名中國記者,當柴璐被台灣媒體追問是否看到抗議民眾,僅以「沒看到」回應。


更離譜的是,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在20日晚間遊行晚會結束後,帶領民眾要徒步離開,卻在沒被列為管制區的一處停車場前遭警方暴力阻擋,並在民眾與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的局長理論時,忽然遭警方拿辣椒泡沫噴劑往民眾噴灑,導致蔡丁貴教授夫人及公投盟執行長張銘佑眼睛及臉部灼傷送醫急救(見下面報導);該員警身穿便服,藏在制服員警的隊伍中,突然出手偷襲,分明想趁機製造衝突。


可是諷刺的是,陳雲林一下飛機,卻由漢翔航空公司內部的小門溜走,以避開抗議民眾。媒體在20日更傳出,鄭立中曾經在海基會人員前一陣子前往中國與之對話時,當著台灣代表的面,把馬英九損到無以復加,就只差沒說出「到底是不是男人」的話,讓不好回嘴的我方人員回國之後大呼丟臉。

陳雲林來台兩次,馬英九便開了二次國安會議,並以超元首的規格招待陳、鄭等人,馬還是被中國人在背後大罵!馬英九還有什麼尊嚴可言?

KUSO圖片(From TaiwanLov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