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鑍騜老矣?


金溥聰下鄉操盤! 桃園口誤成宜蘭

溥聰返台第二天就前往桃園,為國民黨提名補選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過去總在幕後操盤的金小刀,這回靦靦地這樣說。金溥聰:「我是一個非常生澀、不擅長助選,但對於好人材,我是願意盡我最大力來推薦。」

只是都還沒有傳授選戰秘笈,金溥聰就把選區搞錯了啦!陳麗玲:「還是要請我們秘書長,多多指導。」金溥聰:「呵,我們對『宜蘭』選情,志揚兄一定比我瞭解嘛。」


馬英九致詞時顛三倒四,已見怪不怪;他任命的政務官,也是個個語無倫次,算是馬朝文化必備的官箴之一。他請來救駕的金溥聰,一接國民黨秘書長便跟著說錯話,難道這種「心不在"馬"」的病症還能傳染?還有,馬金倆人的眼袋都大而明顯,跟她們運用媒體賣弄「小短褲及泳褲」色相大相逕庭。鑍騜老矣!尚能飯否?

KUSO圖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