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金馬有「超友誼」的交情



俊毅16日說,立委補選、五都決戰,即使(國民黨)通通都慘敗,錯也不會在金溥聰。他說,「因為金溥聰跟馬英九那種交情,已經超乎友誼的交情」,馬英九是那麼樣的全盤託付給金溥聰,所以,「錯絕對不是金溥聰的錯。」

不過,李俊毅的說法卻引發金溥聰強烈的反彈,金溥聰16日主動跟媒體澄清,強調政黨應該良性競爭,不應該曖曖昧昧地做這種影射,而且李俊毅的說法,對他的妻子非常不公平,金溥聰還特別呼籲李俊毅「不要太超過」。

對於金溥聰的說法,李俊毅17日說,如果金溥聰因為他的說法覺得不舒服,「我會找個時間跟他當面說明比較好,如果他不舒服,我會當面說明,到底傷了他什麼事?請他指教一下」。

對於「超乎友誼的關係」說法引發金溥聰反彈,李俊毅解釋:「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大男人這麼好的感情,會傷害他家庭什麼事?這不是兩個男女之間的關係,脫光光都能一起洗澡了,我不知道這樣怎麼會傷害到家庭?」

李俊毅說,「我昨天晚上也是睡不著覺,他(金)說他生氣、擔心家庭受到傷害,可是兩個大男人的事情怎麼會傷害到家庭?他到底在想什麼?」

「超友誼」的交情: 李敖上陳文茜的節目曾說:「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

參考文獻:我們不該質問馬英九有沒有通姦嗎?

網友KUSO圖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