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馬英九與國民黨以撕裂族群打選戰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大言不慚對客家人說:「不能讓給其他族群,我們自己人要管自己人」時,馬英九並未立即制止其挑撥族群的言論。直到隔天事態嚴重,才以「操弄族群 都沒好下場!」草草帶過,仍然沒有譴責邱鏡淳;而影片中還可看出,因邱說出了馬的內心話,馬反而拍手叫好。邱鏡淳後來更在電視上硬拗,如同馬邱在唱雙簧,一個唱白臉,另一個唱黑臉,導致觀眾看不過去、於call-in時馬邱一起批。這就是國民黨一向慣用、以控制不同台灣族群的手段,台灣人看清楚了嗎?


1122馬英九縱容邱鏡淳撕裂族群


1123馬英九:操弄族群 都沒好下場!


1123邱鏡淳還在硬拗!


1123台北林先生叩應痛批邱鏡淳撕裂族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