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馬英九用檢調司法恐嚇威脅花蓮人

英九22日拉抬杜麗華,以無毒農業比喻杜“身家清白”,來對照官司纏身的傅崑萁;他說:「中央就考慮到說,如果在選前就判決有罪,馬上就要發監執行了,除非是有非常上訴,是沒有辦法延擱的,那豈不是我們花蓮就要開天窗嗎?這個對國民黨來講,黨史上前所未見,是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反觀國民黨正式提名的台東縣長候選人黃健庭,也涉嫌收受藥商賄款,去年就遭檢方提起公訴,雖然一審至今還未判決,黃健庭也一再對外宣稱保證他的清白,馬怎麼就不怕黃有案在身、台東縣開天窗?難道馬就是要告訴花蓮人,他可以赤裸裸地操縱司法、下令法官不再開庭審理黃案,而讓傅案速結?

馬英九也表示,「國民黨提名政策,必須反映出國民黨是一個正派、清廉、勤政、愛民的政黨」若依照馬言行不一的邏輯,原來收受藥商賄款、操弄司法的國民黨,才能反映其正派、清廉、勤政與愛民;若如馬22日所說,是為了「花蓮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典範」,那馬可真是在「台東樹立了一個很壞的典範」!

國民黨在中常委選舉,便因為賄選而全部改選;而去年以來,該黨在立委選區因賄選及擁有美國護照而喪失席位、開天窗的例子就有五例,再加上行為不檢去嫖妓的,不良率即達11.3%,馬英九九自己本身更有擁有「綠卡/美國護照」之嫌,台灣人看清楚了嗎?馬英九及國民黨才是開台灣天窗的惡魔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