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吳敦義白賊就該下台

敦義說過他是「應梁振英博士安排,他提供資料,特別去請教他們的土木署」,蘋果日報求證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發現,該署官員近日並沒有與吳見面,吳也沒有要求與該署官員會面。

昨晚蘇俊賓又強調,吳此次赴港行程很趕,當天來回,只見了梁振英。這個說法又與吳先前的自白「與香港土石流專家見面」互相矛盾,因為梁振英根本不是土石流專家。

蘇俊賓昨天拿出的信函只能說明吳與梁有見面吃飯。梁非土石流專家,難道有辦法把土石流搬到香港會館讓吳看?若梁無法,而且吳只見到梁一個人,吳又到哪裡「參觀土石流的預警方法」?

吳說「受邀去參訪土石流」,這封信也沒有說明是梁邀請吳,那到底是誰邀請吳?
=========================

昨天的猜測:

吳敦義9月5日到香港秘會中國共產黨地下黨員梁振英,會見原因大家都在猜。包括吳敦義自己在內的國民黨一干人等說法兜不攏,等於表明吳此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梁振英不是土石流專家,所以吳見梁談土石流的說法不被大家接受,這讓大家都有想像的空間。民進黨懷疑吳是否去請示中國高層的態度?且吳返台後的隔天又和馬第三度密會,是否傳達了中國高層的指示?今日新聞猜的是吳趕上任前敲定協商ECFA?

先前馬英九要辭掉海基會長江丙坤,後被中國力保、馬才打消念頭;等於是說,拿中共當護身符已有先例可循。吳敦義知道自己三個月後會被換下來,若吳未雨綢繆、找梁加入中共地下黨員,年底選戰即使打輸,馬也拿他沒辦法,這個可能性呢?

後續發展:
白賊九與白賊七競飆說謊功夫



吳敦義赴港各方說法(自由時報)


吳敦義赴港各方說法(蘋果日報)
09/10
馬英九總統
吳訪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是我建議的
09/11
行政院長吳敦義
獲邀與香港土石流專家見面,參觀土石流的預警方法
應梁振英博士安排,他提供資料,特別去請教他們的土木署
09/14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
馬告訴吳可參訪土木署,因為10年前馬訪港,就特別訪問這些單位
09/15
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
本署官員近日並沒和吳敦義會面,也沒有收到吳提出希望會面的要求

1 則留言:

  1. 中國黨正在利用白賊義仔當擋箭牌,讓台灣人自己出賣台灣!所以,白賊義仔不會這麼快下台,至少要等到簽完ECFA之後。

    劉乃兆換白賊義仔的原因只是不想擔負出賣台灣的罪名罷了。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