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達賴喇嘛旋風來台,「一中流感」驚爆「九流感」變種

賴喇嘛蒞臨台灣,活佛法力無邊、佛光普照,不僅超渡六七百人在「九流之禍」冤死的怨魂、更撫慰了流離失所的莫拉克水災災民遭逢巨變的脆弱心靈,還讓在台灣社會中潛伏已久的魑虺魍魎競現身形,讓大家看到更多的「一中流感」症狀:

除了旺旺時報、聯X報、X森、中X及TVBullShit每天24小時狂批達賴喇嘛,勞X黨、愛X同心會及中X統一促進黨(竹X幫)...等如影隨形、騷擾達賴喇嘛之外,還有

1. 中華道教總會理事長張檉及副秘書長張肇珩9月3日表示:
南部縣市政府作秀心態,讓人不敢苟同;南部縣市政府重達賴、輕視本土宗教;追求人民的最大福祉,是一切宗教團體共同目標,但地方政府過度擴大達賴訪台效應,讓救災工作付出最多、最廣受台灣民間信仰的本土宗教非常不平,他們代表宗教界發聲,也許外來的和尚會念經,但不見得能比國內的做的更好。

2. 星雲和尚李國深,9月1日接受大陸中央媒體駐台記者聯合採訪表示:
這次達賴來台程序不對,因為程序不對、時間不對、地點不對,來了就會發生問題,希望對兩岸關係不要有損失;達賴喇嘛這次不應該來台灣,來了,宜淡處理;這次達賴到台灣來,對他不利,對民進黨不利;達賴是位宗教人士,要來台灣,理應由宗教界邀請,用政治人物、政治途徑來邀請,他就變成政治人物了;台灣這次災情如此嚴重,達賴要來,應讓救災的地方來邀請,沒有受災的地方邀請他,就是宗教之外的政治操弄。

3. 盧秀芳──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媳婦,8月31日與中國中央電視臺連線討論達賴喇嘛赴臺話題表示:
達賴去災區根本沒通知災民,幹脆不要來;講什麼慈悲關懷,拜託,強迫的美意不是美意耶,對不對,你家出事了,對不對,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我硬到你家祈福、抓你親人衣服,你會喜歡嗎?強迫的美意不是美意,這才是重點,看這個達賴,他像是替災民祈福嗎?他身邊最多的是保鏢,一起最多的就是縣市首長,包括各式各樣立法委員、民意代表等等,不是災民,災民想接近他是多麼地困難;臺灣大多民意都是反對達賴赴臺,她說她替災民難過,同樣地也為達賴感到難過;達賴何苦來哉?把自己漩到漩渦裏面,他光是貼身隨扈保鏢就有10個,還包括調派來的警察,總共有150人啊,這是「宗教」嗎?這一點也不「宗教」。

除此之外,盧秀芳批達賴喇嘛,還引爆中國在台代理媒體之爭,詳細報導請看
這裡這裏

4. 指南宮董事長高忠信8月30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表示:
此時此刻不是不宜啊,所以來的不是時候啦!

5. 台灣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良長老8月30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表示:
達賴喇嘛這次啊,不應該來,也不適當來。

6. 鎮南宮副董事長鄭銘坤8月28日表示:
八八水災重創台灣,台灣的宗教界在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盡心盡力為災民付出,不該被各界遺忘,邀請達賴喇嘛來台一事,根本就是在消費災民。

.....更多的「一中流感」症狀請到訪Google search,總括一句,都是照中國隔海指示辦事。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一中流感」的台灣變種「九流感」症狀:

馬英九、蕭萬長、蘇起、劉兆玄、王金平、吳伯雄及吳敦義等七人,起先同意達賴喇嘛來台為災民祈福,但因中國之怒,便加緊限制達賴喇嘛來台後的活動自由,其記者會及演講會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刁難,最後又不願與達賴喇嘛見面、道謝對方遠來祈福之舉。馬政府對達賴喇嘛的政治操作,不但鼓動台灣社會對「一中流感」產生 "抗體",還加深中國對馬英九能力及誠信的質疑(見前文)。

這樣的「一中流感」變種,還讓中國在世界上圍堵達賴喇嘛的大網出現大破洞,世界各國以後對中國的抗議,都可以拿這次達賴喇嘛訪台、中國的反應做範例,到時只要口頭應付應付,稍微提一下中國現在對馬英九的處置,自可輕鬆過關。對西藏問題可以如法炮製、有樣學樣,對待台灣從此更不是問題。

達賴喇嘛除了讚賞台灣的民主,更是趁機要嗆聲的民眾到中國爭民主,「因為他們知道何謂民主、如何實踐民主,他們會去使用言論自由,所以我非常高興。」;並直言共產黨已變質成「資本主義的共產黨」,「執政六十年的中國共產黨應該退休了,讓年輕知識份子、人民執政!」

影響所及,中國更難以對被長期洗腦的中國民眾交代,於是得趕緊採取亡羊補牢之策,一方面將上海市委訪台團團長換人、國台辦主任在台灣週活動缺席、兩岸證券研討會延後、南京市委書記延後訪台、中國聽奧代表隊開幕缺席、取消百億採購等等;另一方面也藉此宣示對台「經濟制裁」,以示薄逞。

但得了便宜又賣乖的馬英九,還以為已救回自己在台灣的民調,並透過聯合報強調、同意達賴喇嘛來台是他老早就有的想法;不僅如此,顯然馬還認為,中國這種薄逞與只批民進黨而不批他的舉動,等於就是在宣示支持他的決定。

馬英九最想不到的,應該是將中國這次對莫拉克災民的虛情假意、對台統戰的手段佈局及與馬政府聯手欺騙台灣人的真面目,澈底攤開在台灣人民面前;還有將他的「中國特首」心態,公諸世界。馬劉之流得到重症、病入膏肓,已無可期盼,希望大家都得到免疫抗體後,儘快將「一中流感」病毒消滅掉、重啟台灣生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