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ICRT騜下台民調



CNN的網路民調顯示要馬英九下台的人有82%,被有心人以干涉內政為由、匆匆下架;而蘋果日報的電腦語音輔助訪問民調,只有52.64%贊成,但不知道/沒意見的人就有11.39%。我向來對蘋果日報的民調沒興趣去理會,不會去投。可是ICRT也插上一腳,目前贊成的是98%,有興趣的人,建議趕快去投票。另外,我也在「地圖日記」的投票中心放了跟CNN同樣的投票題目,有「地圖日記」帳號的人也可前往投票。ICRT騜下台民調又恢復投票了!到8月21日止。






4 則留言:

  1. 我剛去看,又可以投了!
    開放到8/21日

    回覆刪除
  2. 真是自降格調
    這關美國人什麼是啊!
    我們是美國的殖民地嗎?
    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管
    輪不到美國人來插手

    回覆刪除
  3. 民主不懂嗎?我們一樣可以投票說美國總統該不該下台。
    連民主都不懂,還說別人插手。
    豬腦袋。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