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騜下令開始限制記者採訪及封鎖災情?

午剛剛看民視新聞說馬英九下令參加明天記者會的記者要先繳交要問的問題,遭記者抗議!(見下面影片)馬已要展開限制記者採訪災情?還有,總統府的國是論壇從今天下午一點以後就停擺不讓人家發言了,這樣就看不到人民對馬的憤怒?另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是,莫拉克災情資料表的開站人表示18日被迫要關閉網站,其原因是「為維護自已和家人的人身安全,決定在 48 小時內關站」,因為要「配合政府災區統一消息!」請看以下PTT的討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