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打人是不對的,但是邱議瑩打對人了!

全覽李慶華罵邱議瑩「沒家教」及「潑婦」、李慶華要求邱議瑩打他(請看大話新聞9:58pm~~9:59pm)


記得周星馳在他的影片「九品芝麻官」裏的這段經典對白:

包龍星: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啊你!
方唐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我退後就是了!
包龍星:往後面站....
方唐鏡:ㄟ ...這樣可以了吧!怎麼樣!我又跳出來了!我又跳回去了!怎麼樣!怎麼樣我又跳出來了,打我啊笨蛋!
包龍星:我就打你(一陣海扁)
包龍星:大家都看到了吧!是他要我打我才打的啊!
包有為:就是說啊!這種要求這輩子還沒聽說過

昨天李慶華不但連續罵邱議瑩「沒家教」及「潑婦」十次以上,還說了好幾次:「你打我啊!打啊!」最後邱議瑩終於勉為其難、應李慶華的要求,只打了他一耳光,這種要求這輩子在現實生活中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打人是不對的!但這是李慶華要求邱議瑩打他的,邱議瑩是打對人了!李慶華根本是犯賤!

李慶華要求邱議瑩打他周星馳「九品芝麻官」的片段比較


8 則留言:

  1. 哈哈!實在是說得太好了,還要再多留一次言才行。

    回覆刪除
  2. 是啊~
    不爽誰就該開扁~拳頭大的最贏!

    回覆刪除
  3. 不要開玩笑了!邱議瑩的拳頭,絕對不會比李慶華的大;就國會勢力而言,也是國民黨大多了。

    回覆刪除
  4. 李煥家族 以詐騙台灣人血汗錢為業 _ 正是國民黨縮影
    國民黨黨國大老李煥與妻子潘香凝育有四位子女:長子李慶中、長女李慶珠、次子李慶華、么女李慶安。

    長子李慶中於1986年參加甲等特考,他的論文「資訊系統應用於國庫管理之研究」經審查委員評定不及格,依法不能參加第二試的論文筆試,結果考選部政務次長傅宗懋指示考選部官員徐文中,以不實理由更換審查委員進行二次審查,讓李慶中的論文成績變成及格,因此得以擔任環保署副署長一職。

    上述藉由舞弊當上黑官之情事被立委陳水扁揭發,李慶中知道無法再隱瞞,於1992年11月03日倉皇辭掉環保署副署長,逃過被解職的窘境,當時也成功逃過輿論追殺。(參見下方影片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0aBRqAyXg

    1993年04月07日,立委陳水扁強力抨擊甲考弊端,公佈1986年甲考弊案始末,指控李慶中論文第一次未通過,第二次由前考選部次長傅宗懋和現任參事徐文中等官員協同舞弊,才得以通過;考選部長王作榮在立法院會中表示,論文考試委員不得換人,否則就是舞弊。李慶中態度強硬,表示要對指控他作弊的人採取法律行動。(參見下方影片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kxCafic88

    立委陳水扁揭發李慶珠甲考舞弊任「黑官」

    1994年1月12日,立法委員陳水扁揭發李煥的長女李慶珠(當時擔任僑委會第二處處長),於甲等特考時所提出的論文「我國人才外流與回流的探討」抄襲陳聰憲(李慶珠在青輔會任職時的下屬)的碩士論文「我國輔導留學生回國服務之研究」。李慶珠接受記者訪問否認有抄襲之事,並且「虛張聲勢」要保留對陳水扁的法律追訴權。(參見下方影片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sGwC9mxv0

    1994年02年24日,考試院經過4個小時討論,確定李慶珠違反「公務人員考試法」第21條規定「以詐術或其他不正當方法,使考試發生不正確之結果」,撤銷李慶珠甲等考試及格資格,並註銷其及格證書。李慶珠立即舉行記者會,強辯絕對沒有抄襲論文,但是也表示將於隔日遞出辭呈,辭去僑委會第二處處長職務。(參見下方影片四)

    全文網址 http://www.shadowgov.tw/20837_f.htm?page_no=

    回覆刪除
  5. 罵人潑婦就已經公然侮辱
    居然還要別人打他
    這種人不是自找的嗎?標準欠打
    議瑩打他也只是剛好而已
    他還想告?
    是無腦嗎?

    --------------

    現在議瑩終於可以開心一點了
    那個不x臉的李慶安雙重國藉終於被抓到了
    天理還是在的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請問..
    李X安又是哪一種家教?
    爽一砲後只生不教那一種嗎?..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