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KUSO:AV界新天后殺很大!

AV界新天后的晃奶秀(取自外獨會駱駝客)

說AV界新天后上次自己透露:有製片公司主動接觸詢問拍片的意願,因為該製片公司的老闆告訴她,「巧克力香蕉光碟」的事件讓他發現到她的天份,比如說「性感可愛的小舌頭」、「濕潤飽滿的豐唇」、「深喉嚨的激情表現」及「快樂到翻白眼上天堂」等表情,害她整天一直想著拍片時要擺的各種撩人姿態。

可是AV界新天后左等右等、卻沒有看到該製片公司再來接觸,心裏實在很急、又不好意思自己打電話問對方要不要來拍,只好自己化被動為主動,在編制的攝影師之外、另外再加聘專屬的平面攝影師,除了需要配合她的行程全國走透透,晚間、假日更要不定時加班,就是要替她先拍出一套完美的作品。她還要記者一定要記下,最近一連串電視新聞播放她在鏡頭前猛吃的影片,就是她主動出擊的成果,目的就是讓大家看到她在前面提到過的各項優點;她還指出,運用近距離的特寫就是特別設計出來要突顯出她引以自豪、成為AV界新天后的誘人條件。

AV界新天后還強調,她安排到職棒球場開球,本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她也愛棒球,要利用這個機會做宣傳、趁機吸引球員及球迷的注意,到時AV新片上映時記得去買她的錄影帶;她可是卯足了勁、特意要當天收視率由 "兩台的收視率加總" 起來「做」到1.12% (緯來體育台為0.85%、育樂台為0.27%),成為職棒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

可是AV界新天后說最讓她感到氣憤的是,職棒在3月29日竟然偷了她想了好久才想出來、利用職棒做宣傳的idea,找來她的新對手「殺很大Online」的電玩美少女瑤瑤、以爆乳裝開球,當天收視率還飆高到0.44,高於她的掛名老婆當天在北部參加的象獅大戰(收視率是0.37),真是士可忍、孰不可忍,她只好下令取消瑤瑤的低收入戶補助,誰叫瑤瑤搶了她的風頭、就得付出代價!

滿意度只剩28.6%的AV界新天后還抱怨,最近電玩業者很不識相,又相繼推出廣告「預言online」、「搓麻將Online 」.....,以晃動胸部、性暗示來吸引觀眾,這可是她的獨有專利,絕不容許有其他人盜用,這會影響到她走向AV界之路的目標;她毅然決然要NCC威脅業者以物化女性及觸犯《衛星廣播電視法》第17條之虞,將送審查,最高可罰百萬,強迫那些業者立即下架;當然,「殺很大Online 」的廣告也要一起送審,絕對不可放過任何一人。

事情還沒有因此結束,AV界新天后的火氣愈來愈大,職棒還要再邀「預言online」的代言人舒舒開球,雖然不能阻止職棒邀請舒舒(因為AV界新天后也需要職棒及棒球迷的加持),但她已要求統一獅的總經理不能讓舒舒穿比基尼開球;即使這樣她還不放心,同時要求掛名的老婆到場監看.....

看來AV界新天后為了達到她的目標,不惜動用公權力開鍘,她真的生氣了!

引申文章:

AV界新天后(近距離的特寫)  

舒舒「預言Online」主題曲 3分鐘完整KALA版



搓麻將 Online


禁播麻將廣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