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為了一個陳雲林,犧牲掉台灣本土業者的生存!

殺出「陳」咬金 音響展業者批圓山賣台

「第29屆台北音響大展」活動今天首度推出「一票看兩館」方式,11月6至1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7至10日在圓山飯店聯合展出,業者今年5月就向圓山談妥明天的記者會事宜,無奈突然殺出一個「陳」咬金,讓記者會被迫取消。

台北音響大展公關時瑤如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原本以為世界一流的圓山飯店能就行程有專業安排,沒想到當業者向圓山抗議記者會無法如期舉行時,還遭飯店回嗆,就算明天要如期開記者會,也不會有半個記者上門。讓她相當憤怒,直說為了一個陳雲林,犧牲掉台灣的經濟,業者開如何生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