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向抗議陳雲林的台灣人致敬!


四名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包括賴佳微、邱素貞、紀麗玉及陳淑華等四人昨天一起入住圓山飯店的六樓。上午約十一時四十分,在住宿房間陽台外,垂掛兩幅寫著「陳匪雲林滾蛋」、「Taiwan is Taiwan」的抗議布條。

但隨即遭警方強行入侵房間、搶走布條,並與議員們發生拉扯,隨後四名議員遭趕入地下一樓退房。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1/3/n2317933.htm



簡余晏與陳建銘在中山北路沿線還租借看板,抗議陳雲林。簡余晏blog還列有多種不同型式的旗幟。http://www.yuyen.tw/2008/11/blog-post_03.html
共匪滾彈 反制陳雲林來台看板

Watch 共匪滾彈 反制陳雲林來台看板 in News Online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前縣議員吳寶玉 機場拿國旗嗆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