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企業的良心、馬政府的良心被狗吃了!

衛生署下令以容許三聚氰胺2.5 ppm可含量的中國標準檢測,不但是被動地檢驗遭污染的食品,更是全力替廠商遮掩剩餘100多噸毒胺粉的下落,這個量是先前進口三鹿奶粉的四倍以上。葉金川才剛表演吃油條、宣傳保證上架的食品都安全,孔雀餅乾便因使用毒胺粉而下架,這種小丑馬戲團如何能挽回大家的信心?

孔雀餅乾驗出4.3 ppm、超過中國標準,而下架,但是2.5 ppm以下的2.4 ppm, 2.3 ppm, 2 ppm,.....要不要下架及銷毀?在馬政府的黑心政策下,大家能吃的安心嗎?日本「龍口食品」公司檢出自中國進口的冬粉速食品含2.3 ppm,便公開宣布進行回收。這些在台灣使用毒胺粉、躲在衛生署保護傘下的企業,要不要回收這些加工食品?

三聚氰胺這種毒物在食品中被發現便是不對,日、韓兩國的政府及企業都做到了、金車公司也做到了,連在公館賣車輪餅的知名小販、都深以自責賣出含三聚氰胺的產品,台灣其他食品企業及馬政府的良心又在哪裡?

參考資料:

檢出三聚氰胺 日商回收中國製冬粉速食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