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驅三桂引共軍入台

圖中周姓女警據說是,警專九十五年特考班畢業,今年二月十四日畢業分發到中正一警分局警備隊,七月才調仁愛路派出所。

我們先來還原1025發生此事的現場情況,台灣神社團成員與周姓女警之間的對話:

擺「祭拜台灣魂攤位」的台灣神社團成員說「就是愛欺負台灣人而已,做事要有效率嘛!每一次、每一次都問,就是愛欺負台灣人而已。」

女警說「大家都是台灣人」

台灣神社團成員說「是嗎?你是台灣人嗎?」

女警拿著相機拍照、表示「我們要先了解狀況說他們是不是有合法申請,我們再依法請他們撤掉。」

台灣神社團成員說「每次都講上級,誰是上級?沒有一個名字出來,對不對?沒有任何理由。」

女警說「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不可以?」

台灣神社團成員說「好,這是妳講的喔!」、「要做中國人,妳去做中國人啊!」

女警表示「不要這樣,我們都是台灣人。」

台灣神社團成員說「是嗎?是這樣嗎?欺負我們很多次了,是這樣嗎?妳說妳是台灣人,太超過了啦!(女警:對不起)妳笑了就好了,(女警:對不起)現在對不起來不及了,(女警:對不起,我只是依法在做一些事情)太誇張了,(女警:好了,對不起,小姐)。」
----------------------------

女警本想拍照、取締台灣神社團的攤子,又挑不出毛病,只好抬出她心中的老闆、來威嚇台灣人,於是脫口而出:她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就是直接說出驅三桂的心聲! 這讓人聯想驅三桂極有可能早就引入共軍,並安排在警察部門裡。

參考資料:

綠遊行/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女警失言面臨嚴懲

全程錄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