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統神」戳破柯文哲「賤人就是矯情」的「公車」秀

文哲自去年10月開始,每天都搭公車上下班,全程都有專屬攝影師跟拍,塑造他的「平實親民」形象;不料,「統神」張嘉航8/13想訪問柯文哲上班行程,不但「被隨扈阻擋」、還「無法上同一輛公車」,意外一舉戳破柯的「親民」秀。就是因為「統神」的「突襲」,才讓「精心安排」在旁的(便衣)警察紛紛曝光;這讓王世堅從「統神」帶人拍的影片發現,至少有10名以上的警力及兩部便衣警車跟隨公車,簇擁柯上下班(見以下影片與擷圖)。






柯文哲這個操作,足以媲比馬英九及周美青夫婦諸多「沽名釣譽」的前例。

1.) 如《壹週刊》在2013/1/2發布(見下圖),周原先拒絕配置專屬車輛,每天搭計程車或公車「裝模作樣」,國安局為了維安,特別買了一輛計程車,每天由不同的特勤人員假冒司機,在總統官邸附近待命,一見到她,立刻上前載她,為了加強真實性,甚至按錶收費。


2.) 馬英九2016年卸任前夕,大肆宣傳他八年總統任內都吃府內搭伙的50元「中興便當」,不料網友一Google,就發現他「謊話連篇」!

a. 如《風傳媒》2014年09月10日的報導(見以下節錄),就徹底戳破50元「中興便當」的騙局:採買由「專門的小組」負責,總統府內與官邸各用一名「專任的廚師」;除此之外,還有「專任的營養師」。

《風傳媒》2014年09月10日
「知情人士表示,『馬總統平時用餐所吃的食材,都是由總統侍衛室的行政組轄下的專組負責』,雖然『總統府內與官邸有不同的廚師,負責烹飪總統與夫人3餐』,但『採購食材、調味用品與菜單,都是由侍衛室聽取總統專任的營養師』以及廚師後再進行採買。」

b. 又如《三立新聞》2014年01月24日,也以「獨家/昔吃25元便當 馬總統今迷百元低卡便當」為題,報導馬英九「常常叫百元便當」(如下圖)外送進總統府。


馬英九更常常製造「節儉」、以塑造他「清廉」的形象:如 3.)一床棉被蓋卅四年,4.) 慢跑鞋、5.) 泳褲破了用補的捨不得丟,還有 6.) 西裝穿十年等等不勝枚舉。

7.) 即便卸任了,去年9月,羅智強還在讚揚馬英九夫婦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卻馬上有網友表示「我家附近全部淨空」,並貼出外頭有警員排排站的照片,戳破其謊言。


有了馬英九「令人作嘔」的前例,宣稱要「推倒藍綠高牆」的柯文哲,用同樣的「謊言」手法行銷,噁不噁心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