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時代力量「託孤」

就說過,年底的時代力量選情不妙2017/12/14,黃國昌說,柯文哲過去「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等政治主張,跟時代力量的主張有出入,不可能支持;2018/5/22,林昶佐也說,不可能支持柯文哲「兩岸一家親」,且很多主張都和柯不同調,要怎麼挺?但林卻在8/16為柯緩頰與辯解,因為他的「兩岸一家親」一句話,而貼上「深紅」標籤,這不但不公平、且未必有效;柯雖說「兩岸一家親」,卻也從未認同「九二共識」、「台灣是中國一部份」。


2016/11/6,黃國昌也強調過,時代力量求才,知名度不是重點,而是是否願意為理念與價值負責、不隨波逐流,不換位子就換腦袋。2018/5/11林昶佐尚自稱,為了柯文哲去年出席上海雙城論壇驚爆「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等言論,曾當著他的面「呷賽」;如今帶著五名黨內候選人違背初衷,選擇靠柯這個「西瓜」打選戰,不就反證時代力量人氣已經渙散。


但時代力量要靠柯文哲拿到藍營選票之前,能否保住綠營支持者?我們只能給予無窮的祝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