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柯文哲跟丁守中搶當中共「統戰」代理人

8/7,丁守中反對「正名」與「公投」,主張不與支那對抗;並把自己抹紅,強調他跟李克強、周強、胡春華及陸昊等共青團出身的當權者關係都很好。而柯文哲與詹錫奎8/9本想呼巄獨派,不再談「兩岸一家親」;並操作獲李登輝支持,足以取代蔡英文。但到了8/12,竟重蹈「道歉」風波,再度應國台辦要求、將立場擺回,「兩岸一家親就是現階段基調」和「兩岸一家親不涉及政治,而是文化、經濟、民間及城市交流」。顯然兩者都是為了藍營選票,而搶當中共「統戰」代理人!

首先,柯文哲兩度搖擺,等於確立自己「牆頭草、投機、沒信用、狡詐、白賊」的態度,對中共、國民兩黨支持者或其他人來說,自然都會產生疑慮。

其次,有了中共蠻橫取消台中「東亞青運」主辦權及施壓航空公司銷除「台灣」的實例在眼前,柯文哲以為喊出「兩岸一家親不涉及政治」,就可以降低「兩岸一家親」包裹「兩岸同屬一中」的爭議性,顯然小看其他人的智商了;因為馬上就有網友質疑,柯的IQ157是忘了加上小數點。

上次因為「兩岸一家親」的「道歉」風波,而讓柯文哲的民調掉了15%;這次呼巄獨派又功虧一簣,我們拭目以待。


柯文哲與詹錫奎假「讀者」之名(見上圖),提供媒體此會面照片;並向「諸多媒體」放話:李登輝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的失望,鼓勵柯文哲更上一層樓,更叮嚀柯別再說「兩岸一家親」等等,都遭當天在場的李燕軍一一否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