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回想AV女優波多野結衣

中國人在網路上慶賀日本大地震的同時,有人開始擔心日本的AV女優是否也會隨著地震與海嘯而香消玉損,真是非常諷刺!中國新浪微博12日傳言:日本東京電視台公佈此次東日本大地震,597名死亡名單中,赫然出現有日本「AV界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名字;其經紀人蒼子小姐,也隨即在部落格證實:波多野結衣去海濱拍攝,確實被地震引起的6.6米高海嘯吞沒,溺水死亡,死者還包括同行的男優與攝影師。可是,當晚隨即被指出純屬謠言


波多野結衣感謝台灣人捐助日本震災



一劍浣春秋當晚八點五十五分在其部落格提出三點反駁。
理由一,波多野結衣的Blog並非是5天沒更新,而是從2008年年底就沒更新了。
理由二,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並非是什麼狗屁蒼子,是個男生。
理由三,「波多野結衣」並非本名。




波多野結衣(はたの ゆい、1988年5月24日)出身於京都府,1988年5月24日出生。血型:A型;身高:163cm;三圍:B88(E)cm, W59cm, H85cm。2008年開始從事AV演出。波多野結衣最初是拍攝「東京流儀62」被發掘的,出道沒多久便走紅,但經歷卻相當坎坷,沒多久就被公司雪藏,後在BeFree公司發行過兩部影片,又轉投臭名昭章的ATTACKER公司,直到2009年9月才在SKY HIGH公司精心包裝下,重新復出。維基百科有列出其作品目錄


這位絕品美女因為出色的外表以及超正的身材,讓影迷們眼睛為之一亮:具有冷豔的臉孔,胸型大而渾圓自然,肌膚滑嫩、白的如瓷器,腰身纖細,還有修長美腿。做愛時的娃娃呻吟音,加上從部分角度看,像極了台灣名模林志玲,因此還贏得了『暗黑界林志玲』的封號。波多野結衣在日本名氣普通,但在華人地區卻享有盛名:就有中國人在中共官方網站人民網上開闢的高官專屬留言板「直通中南海」上,詢問溫家寶:「無私偉大的溫總理,俺很想了解一下您的業餘文化生活。除了喜歡打太極拳,你喜歡波多野結衣嗎?」


2010年波多野結衣在演出的作品中宣布了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但究竟是影片劇情的安排,還是她真的即將步入禮堂,尚未獲得證實。以下是她留下的倩影:














3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