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柯文哲向台獨宣戰,全力搶攻藍營與統派選票

文哲本來要藉《自由時報》記者楊淳卉的爆料,離間分化民進黨高層、獨派大老與基層,無奈辜寬敏與姚嘉文皆表態不支持他連任,楊記者只好當天自打嘴巴。而柯更在幾個月前就設局「公投盟」,先騙他們:路兩邊的任一邊有人申請路權,就不用再寫「同意書」給另一邊,之後的「集遊路權和臨時建物」也都不用申請;然後在3月23日,要警察拆掉他們長達10年的的帳篷。自己隔天再假惺惺的講,「國家不能沒有秩序」。


25日,柯文哲又下令30名警察,對每逢假日在西門町舉台獨旗幟已七年的台獨旗隊高舉違法告示牌,並錄影蒐證及沒收台獨旗。柯分化不成綠營,反而強勢移除台獨旗,以迎合北京獨裁政權的胃口;顯然他已經改變策略,全力要搶攻藍營與統派的選票。


可見,2017年9月29日柯文哲特別上趙少康節目說「阿扁裝病」,也是同樣算計中的一環。

其實,柯文哲決定跟台獨反目早已露出端倪,如柯在3月12日到新竹與民國黨結盟,就派出其母何瑞英向獨派公開宣戰:


而柯文哲這個佈局,在他選上台北市長後,就開始執行三年多了。如2011年12月3日,柯文哲參與「醫界挺蔡英文後援會」的成立,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到了2015年8月3,柯已改變立場:中國大陸提出「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基礎,他對此表示瞭解與尊重。


所以你會看到他在2015年,與上海國台辦主任李文輝合作,替「九二共識」重新包裝,搞出一個「一五新觀點」。


2015年時,柯文哲在「一五新觀點」裡,只提「兩岸一家親」;到了2017年,他自己又偷偷加進「兩岸命運共同體」,馬上就被敏感的媒體人打槍(見下圖),自己卻連忙否認。說他是「變色龍」,一點也不違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