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壹週刊》證明:洪秀柱「必用」黨產打選戰!

秀柱日前發聲明,「自己平日都搭高鐵『普通座』」,用以批評蔡英文搭高鐵「商務艙」打選戰。可惜《壹週刊》卻挖出一張照片,洪於5月14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後,當天下午前往高雄拜會企業工商大老,所搭的正是高鐵「商務艙」!這下子,洪的謊言被戳破,不但讓她以「平民與貴族」文宣攻擊蔡的主軸徹底破功;連帶地,她先前宣稱「不用黨產」選總統,也將遭到更嚴厲的質疑。


《壹週刊》這張照片也同時破壞:洪秀柱自宣布參選以來,不斷力圖與「黨產」切割的策略!
次數時間洪秀柱宣示「不用黨產」選總統
105月17日洪:這次選戰以立委為優先,她自己會自行小額募款,「不會拿黨部一毛錢!」
205月20日洪在臉書啟動小額捐款計劃:我已宣示請本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我不拿一毛錢。秀柱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
305月25日洪晤美智庫華裔學者:我不拿國民黨一毛錢,我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窮的國民黨候選人,和蔡英文是最有錢的民進黨候選人,有很大反差,先不講國民黨黨產複雜的包袱,她和國民黨黨產是切割的,她要用小額募款籌措競選經費,她知道這些錢不足以因應總統競選開支,所以她不設豪華競選總部,每個國民黨立委競選總部、支持她的公司行號、店鋪都是她的據點,她要撒豆成兵,不插旗子、不製造噪音,都可節省經費,僅有一些錢會用在宣傳她的政見和理念上。
406月05日洪赴立法院黨團大會:期盼黨中央將資源挹注在黨籍立委身上,她只靠支持者的小額募款即可,要破除「選舉無步,錢買就有」的狀況。
506月09日洪上中視專訪:我是國民黨史上最窮的總統候選人。
606月15日洪臉書:已經請國民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自己不拿一毛錢,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
706月28日洪:她沒錢做的大幅廣告蠻前做大型造勢活動,沒錢走傳統選舉路子,所以希望大家用網路轉貼她的訊息與政策,讓大家都知道洪秀柱事實、理念是什麼。
807月28日洪上趙少康電視節目專訪:「國民黨的錢不會放我口袋」再次強調不用「黨產」選舉,指她參選是改變的開始,若用小額募款選上,代表台灣選舉文化隨之改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