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支那人在天津擴大慶祝「蘑菇節」

1945年8月6日,美軍在日本的廣島市投下小男孩原子彈,原子彈爆炸產生的巨大蕈狀「磨菇雲」;8月9日,又在長崎投下胖子原子彈。六天後,日本宣布向盟軍投降,並在9月2日簽署《降伏文書》,象徵著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今年日本開始著手進行終戰70年紀念,支那人卻於8月6日當天在對岸發起以「#蘑菇節快樂#」串連,慶祝日本原爆,並稱要「吃蘑菇以示慶祝」、「今天做了一道美味的蘑菇羹!名字叫!為和平的小胖子男孩!」。還有人「期待更大的蘑菇在哪裡盛開」:

VS

沒想到8月12日晚上11點半後,支那天津真的就發生「更大的蘑菇」:





連外太空的衛星都捕捉到瞬間爆炸的火點:





爆炸後的慘狀,讓人不忍卒睹:










最扯的是,此次大爆炸,負責的人是誰,誰負責救災,大家至今都還不知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