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用廣告替連勝文宣布敗選

勝文參選台北市長之初,可是擺出陣容龐大的「大連艦隊」,但在民進黨確定禮讓柯文哲之後,柯在民調上、一直領先連10%以上,連陣營後來只能改打「搶救勝文大兵」的低姿態。連找蔡正元擔任操盤的總幹事後,「天龍無間道」Kuso漫畫連載,就在「第三季」影射蔡為「臥底」,最近「第六季」更是大膽揭開謎底,畫出背後的藏鏡人就是馬英九(見下圖)。緊接著,「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就上網助選連的兩支影片,但時間竟然是設定在2015年、柯當選一年之後,顯見先前「棄連保胡」傳言為真,國民黨正全力搶救台中市胡志強的選情。


連勝文極可能是所託非人:除了蔡正元之外,一開始為防止「鎷英九」掌握選戰策略、進而下指導棋,就力擋「威肯公關」加入團隊決策,「威肯」種子出身的「何鴻榮」只能以「個人名義」供奉為「競選總部執行長」;另一臥底羅淑蕾,不願配合打柯文哲「歧視女性」的話題,卻執意遵照「鎷」的旨意,大打「MG149」,讓本來在台大人緣不好的柯聲勢上揚,沒人聞問的捐款帳號,也在短短時間內湧入上億支持者的捐款,維持柯的選戰動能及聲勢不墬。

而一直在側翼出擊,抹黑柯文哲文宣及拍攝抹黑柯文哲廣告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竟然在最後的節骨眼上,用廣告替連勝文宣布敗選。連家此時應該是懊悔不已,接下來依照連戰的經驗,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開夜市、逼宮馬英九下台及順勢宣布參選總統,應該是避免不了的事,台北市警察局都佈好拒馬嚴陣以待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俱名廣告,2015年、柯文哲執政一年後,女主角手拿Coach包、用愛瘋6 plus及住豪宅,過得很高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