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PTT總監包庇連勝文網軍的證據

PTT總監jzs不論在處理「連勝文網軍」與連幕僚「陳奐宇關掉PTTRadio」的事件上,明顯偏坦的態度,不斷有鄉民表示不滿。6日有鄉民train60125Assyla分別查到,在9月30日、業遭公告砍除帳號的「連勝文網軍」jessypei、michael1993與danny81322,仍然活耀於PTT,因而懷疑陳奐宇與yunjin等仍未被解除公關職務;他進一步質疑總監早與「連勝文網軍」是共犯結構,他們哪有可能切割?今日鄉民wowwowken再Po匿名者擷圖站長們對話,合理懷疑站務總監知情不報,跟陳是共犯結構。


而關掉PTTRadio,不只是與配合連陣營輿論操作蓋掉連家「金衛TDR炒股弊案」有關,恐怕背後還有站長們更大的利益衝突未爆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