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連勝文選情全面崩盤!

英九為了掩飾連勝文「金衛TDR炒股弊案」的全面爆發,親自下令曾永權指揮立院黨團及行政院各部門聯合戰線,在立法院與統媒(如蘋果日報、聯合報、聯合晚報、中國時報、壹週刊與中天及TVBS政論節目)鋪天蓋地全面抹黑柯文哲MG149。既然台大醫院院長都說402與MG149沒問題,現在網友爆料,連國稅局都出動(廉政署也設「廉立」案調查),以「最速件」稽查柯文哲100年到102年演講費,想要安上柯SICU互助金私帳逃漏稅的罪名,可見連勝文選情已經全面崩盤了!




不管是台灣指標、TVBS或是三立民調,連勝文雖得相對多數泛藍支持,也只有分別在50、60或70歲以上選民占有優勢;但經連戰登高一呼「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了,尤其是在電視上,把自己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這種歧視性言詞一出,恐怕也會讓老榮民氣的不想出來投票。

連勝文最後領先區塊
媒體民調台灣指標TVBS三立新聞
領先區塊50-59歲選民60-69歲選民70歲以上選民60歲以上選民70歲以上選民
連: 柯31.9%: 28.9%31.6%: 23.9%34.9%: 10.2%41%: 27%66.2%: 29.5%

目前為止遭媒體披露的國稅局發文對象,共累計3單位:台灣公民媒體文化協會、凱達格蘭基金會、三采文化出版事業公司。

被查機構一
被查機構二
出版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