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若韓國瑜不選總統,幹嘛介入民進黨初選?

天看到網傳韓粉「傅文亮」介入民進黨初選的自白(見下圖):他一方面在「賴清德全國網路後援會」恐嚇賴,當副手就不投;另一方面又在「韓國瑜鐵粉後援會」坦承,就是要民進黨「自相矛盾、自我相殘」,他在「搞滲透」。再加入日前我們看到,不論是綠黨或游盈隆的民調,藍營支持賴清德是支持蔡英文的「二~三倍」。韓已經二度說不參選,立即又反悔。這顯示,他並沒有把握,但要先造成民進黨在初選就分裂,然後宣布參選,才能穩超勝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