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藍營正在「決定」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為例,他很早就宣稱,可以掌握「經濟藍、知識藍、淺藍」;但連任時,卻流失32%(見下圖),反而丁守中守住94%連勝文選票,剩下的5%顯然也沒投給柯。等於說,柯四年來、投「藍紅」所好的言行,都是白做工。另外,姚文智拿244,342票,柯文哲卻流失273,320票,連中間選民的票都不見了。賴清德可是鐵桿綠,更不可能在選戰中、獲得比柯更多的藍營選票。



如今在民調中、賴清德卻比蔡英文拿到藍營2~3倍的支持(見以下證據一~三),這種干擾已足夠凸顯藍營正在「決定」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但我們仍記得,以前又不是沒有成功反制過藍營的干擾。

證據一:綠黨民調,藍營支持賴清德是支持蔡英文的「二倍」。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577574.A.18D.html



證據二:在游盈隆的新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藍營支持賴清德「將近三倍」於支持蔡英文。

藍軍有57.3%支持賴清德,21.6%支持蔡英文。

證據三:藍營民調,藍營支持賴清德,是「三倍+」於支持蔡英文。



而綠營壓倒性支持蔡英文,不只呈現在綠黨民調中,也在彭文正的調查及蘋果【即時民調】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