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習近平講稿證實他「文化程度低,只有小學程度」

澤東前秘書李銳受訪美國之音時,說習近平「文化程度低,只有小學程度」;習在2016年G20峰會演說中,把「通商寬農(簡體字為「农」)」,說成「通商寬衣(簡體字還是「衣」)」,都令人好奇他拿到清大法學博士的真實程度。在《圖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他們的老師》裏,更指出習當時就讀在職博士班,無須考試,僅由校方專家團「考評」他備好的資料,便輕鬆入學;也無須上課,只需在辦公室看看教學錄音帶,即可取得博士文憑。

目前在網路上流傳的習近平訪問法國的演講稿(見下圖),經查證與支那國防部釋出的版本無異。但多增的「拼音」,等同證實他「文化程度低,只有小學程度」,習不認識較複雜的、跟繁體字雷同的簡體字:






而習近平這個「拼音」提詞,早在2017年8月的「建軍90周年」大會就曝光了(見以下影片第15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