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綠色和平組織「接受中共的置入」,宣傳「台灣是支那一部分」

色和平組織的報告地圖,被邱毓斌發現將台灣列入支那的一部份,而引發抗議。該組織先是輕描淡寫,指為「誤植」,經我們檢視其「英文」及「簡體字」報告的地圖,該組織顯然是完全「接受中共的置入」,要利用其岀版品宣傳「台灣是支那一部分」,理由是:一、該報告內文引用支那的數據,與「台灣」完全無關,地圖毫無畫上「台灣」的邏輯性;二、地圖裏,畫了一個小框框,「特別」強調「支那主張」的「九段線」,圈住「台灣」,請看以下證據。

綠色和平組織的「誤植聲明」被眾人質疑說謊後、才承認:他們是「受到支那《地圖管理條例》的約束,因而出版品的地圖中必須包括臺灣」(見下圖)。


但支那《地圖管理條例》是在2016年1月1日才開始頒布實行,綠色和平組織明明早在2005年就將台灣劃入支那的地圖裡(見下面擷圖證據)。更何況,海牙的常設仲裁法院已在2016年7月12日裁決,支那「九段線」在國際法之下沒有效力,沒有法律根據;很顯然地,這個判決對該組織來說,比中共極權來的太過渺小了。

支那被仲裁庭認證為破壞南海生態的元兇,但綠色和平組織身為國際性的環保組織,卻做圖支持支那的「九段線」主張,豈不是違背該組織自己當初成立的宗旨?

我們進一步發現,綠色和平組織從2013年開始,將「九段線」置入支那地圖,圈住「台灣」,與當時的南海爭議,有非常顯著的「時間」因果關係(見下面擷圖證據)。


例一「英文」版(被抗議後、已改圖):




例一「簡體字」版:






由於看到待過五年以上的綠色和平組織前員工Reene Chou表示,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他和其他台灣員工不知擋下多少次了。我們便去該組織網站搜尋,釐清是否其他報告也如此處理?答案是肯定的!

例二「英文」版(2016.2)「Is China doubling down on its coal power bubble?」:







例三「英文」版(2016.12)「Smog engulfs area home to 460 million citizens as Northern China sees worst air pollution of 2016」:


不只我們發現此一現象,「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更舉出綠色和平組織早在2005年(可能更早)就這樣做了。


綠色和平組織在2013年,即開始將與「九段線」置入,圈住「台灣」。這些報告的內容與數據,都跟南海和台灣毫無關係,說沒有政治力的介入與滲透才奇怪。


2012年5月15日,支那啟用新版電子普通護照,包含南海「九段線」暗紋的支那地圖出現在第八頁左上角;2012年11月,越南和菲律賓分別就其內頁中支那地圖包含南海「九段線」提出抗議,有數名支那公民因持新版護照簽證或入境越南時遇阻。因此,綠色和平組織從2013年開始,將「九段線」置入支那地圖,圈住「台灣」,具有非常顯著的「時間」因果關係。

我們還找到2010年4月16日的TVBS獨家報導,「綠色和平組織『從支那派幹部』,到台灣設立辦公室,招募員工居然會『要求對統獨立場表態』,記者向北京分部查證,對方直接挑明,台灣就是屬於『支那地區』的其中一個辦公室。」同年5月19日,台灣民間的環保團體更揭露「綠色和平是由在香港登記立案,並在北京發展工作的『Green Peace China』提供資金與人力,是『綠色和平中國分部的分部』,是『子機構下面的孫機構』」,大批「嚴重侵犯台灣的主權與尊嚴」。


綠色和平組織去年在台募款達2.5億,卻由支那人在北京遙控主導,利用該組織出版品宣傳「台灣是支那一部分」,有如「間諜細胞滲透」,這是國安危機,應該立刻廢止其運作才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