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老、藍、男、懶」的「520分水嶺」症候群

灣已經進入第三次政黨輪替,但是代表「老、藍、男、懶」的舊思維,仍然揮之不去。如藍營統媒《聯合報》,對馬英九2013年6月到金門,視察兩棲部隊在室內游泳池的戰技演練,可沒吭過一聲;但換成蔡英文今年本月在同一地點,視察同一部隊操演,該報黑白集就痛批「玩假的」;國民黨立院黨團也是一樣,過去對馬英九在總統府的「五(後來改為六)人小組」,都沒意見,如今卻嚷著蔡英文的「執政決策協調會議」違憲,是|從集權到極權」。


但到底是誰違憲呢?黃昭順的看板說明一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