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支那官方媒體「全部徹底崩潰」!

那官方媒體在期待四個多月之後,蔡英文竟然沒在520就職演說講出「九二共識」與「兩岸同屬一中」,台灣也看不到習近平式的「地動山搖」,可說是「全部徹底崩潰了!」除了該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的「潑婦罵街」之外,我們也從在520前早已「狠話說盡」的國台辦《中評社》與《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日前」的新聞報導,看到這個現象。以蔡英文任命「駐美大使」為例,與馬英九先前的派令用字一模一樣(如下圖),翻出這兩個媒體在「2012年」對同樣新聞的處理,卻看到他們如今一邊「猛挑雞蛋裡的骨頭」,另一邊卻「自打嘴巴」窘態(如下對照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