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習近平隨時發動「文化大革命2.0」

同中共「中宣部」及其他部門一樣,被錦衣衛「中紀委」盯上貪腐的支那「國台辦」,近幾個月來猛拍習近平的馬屁,如習在該國「兩會」期間講了三次「九二共識」,「國台辦」的兩位發言人馬曉光與安峰山非得分別提了13次16次才能心安;又如習重彈對台政策的舊調,「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馬上衍生為「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改變兩岸現狀」,力求表現。我們認為,「國台辦」的積極度,透露他們越來越焦慮習何時下手? 

文化大革命」是在1966年,由當家的毛澤東所發動的政治鬥爭。王丹這三個月來,曾以三篇文章(文章一文章二文章三),就近來支那對「個人崇拜」的現象,類比現今的習近平於當時的毛澤東,不斷提醒習發動「文化大革命2.0」可能性。

就是連《中央廣播電臺》也觀察到「習近平的造神運動」,如現在支那各大媒體網站,對習的個人宣傳密度與強度,遠遠超過毛澤東之後的幾代中共領導人,甚至還超過文革時期對毛的報導。即使在文革期間,毛也不會一直霸佔《人民日報》等主要媒體的頭版頭條。倒是當時的《人民日報》頭版右上角,每天都會刊出「毛澤東語錄」;從今年2月起,《人民日報》社的「人民網」也接連刊出了「習近平語錄」。


而在中共「全國政協、全國人大兩會」前,新疆政府的《無界新聞》突然貼出《關於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全文)。該信雖未具名,卻在三個地方「顯示」自己的身份:一、自稱經歷「文化大革命」,二、抱怨習近平將權力全面抓到了自己的手裡,三、抨擊他違背鄧小平的「韜光養晦」方針與「一國兩制」構想;「明白指向」是出自60歲以上、「剛」被奪走權勢,仍具影響力的「一群」共產黨大老們。也因為如此「明示」習的政敵,讓我們非常懷疑寫出這信的動機與目的。

我們甚覺不可思議:習近平的政敵果真如此「白目」,不惜在信中「三度」恐嚇習及其家人,如「出於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的考慮」、「也可能給你和你的家人帶來人身安全上的隱患」與「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安全」?這是個讓人無法忽視,絕對是「挑釁」的極佳觸媒。我們傾向質疑,這封信是否為習自導自演的一個起事「藉口」?

《無界新聞》隸屬於習近平自己控制的中央「網信辦」系統,自行刊出此信,應該就是他想啟動「文化大革命2.0」的信號。

相對於習近平這幾個月來,不斷頒布以下一連串的「自衛」措施,不難看出支那「內鬥」一觸即發。

2016-03-05 支那軍費連年成長,今年再增約7%~8%
2016-03-04 習近平政策獲98.1%支持率 王丹:根本就是自嗨
2016-03-02 《南都》頭版驚現黨媒姓黨、魂歸大海 編輯被開除
2016-02-24 中共緊抓黨媒 因應兩會後政治布局
2016-02-21 「內地」變臉了!中共下令:禁播金馬獎典禮

2016-02-20 中媒頭版全是習大《南都》藏頭詩網友淚推
2016-02-19 習近平巡3大官媒:政府媒體「須姓黨」
2016-02-19 用「香港國」護照貼紙宣揚港獨 最重可判14年
2016-02-16 中共下令強化台港澳愛國教育 倡愛黨愛國
2016-02-16 支那官媒禁用辭 「中國」X 「大陸」O

2016-02-14 政局不穩? 支那禁外資從事網絡出版
2016-02-09 香港旺角發生衝突 警員開槍
2016-02-07 首份戰備令 北京緊繃戰爭神經
2016-02-04 中宣部下令:負面報導美國總統大選
2016-02-01 習進平正式宣布 支那成立五大戰區

2016-01-27 支那公安部成立「境外緝捕工作局」
2016-01-23 陸客團限縮 台灣觀光業黑暗期來了
2016-01-22 CNN: 支那用網路小白和軍演回應台灣大選
2016-01-20 支那「帝吧」網友:今晚攻佔台媒粉絲團
2015年底 不准輪迴!支那發佈電視劇規範 禁止巫術、同性戀、一夜情

2015-11 支那官媒禁用語 「中華台北」也上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