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徐弘庭讓國民黨選情,從台北市起全面崩盤

來諸多民調顯示,本來洪秀柱還守住12%左右的選票;而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台北市區域立委是國民黨最有可能穩穩守住的選區(如下圖)。但徐弘庭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趁質詢之便,以「特殊性關係」,作為「人身攻擊」柯文哲的羞辱手段(見下面影片),我們認為,會讓國民黨的選情全面崩盤,並從台北市外溢:其主要根據是,「台灣指標民調」顯示,在台北市對國民黨反感的情緒,原本就居全國之冠(如下圖),會更形放大,將像去年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一般,擴散到全國各選區。

柯文哲被勸離議會後,立即就暴怒拍桌表達抗議一事,向議會道歉,造成強烈的對比:

台北市民對國民黨的反感(見大圖),原本高達66%,大於全國的57%:

目前國民黨在雙北穩定領先的還有10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