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黃暐瀚如何替洪秀柱的「假學歷」護航

們看到《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在他的臉書連寫三篇文章(見文章一文章二文章三),來護航洪秀柱的「假學歷」。明明洪在第二屆至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公報(例如下圖)上,不是加入「美國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教育』碩士」,就是用「美國密蘇里州立杜魯門大學『教育學』碩士」,黃卻故意去除「教育」這兩個字,單單使用「美國東北密蘇里州立大學碩士」,這種「魚目混珠」的手法,來論斷洪學歷的真偽。


但問題是,根據洪秀柱自行提出的碩士文憑(見下圖),所得學位為「Master of Arts(文理碩士)」,並非「Master of Arts in Eduction(教育碩士)」,可是洪在選舉公報的學歷卻登錄為「教育碩士」,明顯「魚目混珠」,讓公文書刊載「假學歷」,欺騙選民;而其修習的「教育行政」課程(至今未明),顯然無法符合正規的「Master of Arts in Eduction(教育碩士)所規範之要求(如基礎教育39學分、高等教育34-35學分、特殊教育37學分...等等),顯見「名實皆不符」。


洪秀柱20幾年來「標榜的假學歷」,諷刺地反而成了被指控為「空心柱」的最佳鐵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