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洪秀柱向習近平呈現馬英九七年來赤化國民黨的成果

英九與洪秀柱於7月2日同一天分別接受《華視》與《台視》的專訪,顯然是事先安排的共同造勢:一方面,由馬背書洪的「一中同表」;另一方面,馬藉由洪之口說出他不敢公諸於世的內心話,「我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因為變成中華民國的存在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變成兩國論」。由於黨內本土派(搞不好連深藍也)劇烈反彈來看,馬洪表態的對象是,習近平!而非國民黨人、或是其他台灣人。


今年4月洪秀柱受訪《中評社》時,就表明:「我可以把話講清楚,我可以帶領台灣往前走,不是隨著民意走。民意如流水,領導人要帶動風潮,要讓人家跟你走,讓人家覺得這條路是對的。」6月20日還發聲明:「有關出訪與兩岸政策議題,發言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不會在意「民意」的「義和團」「洪仙姑」,有了同樣「不顧民意」的馬英九加持,面對黨中央想用黨綱限制「一中同表」,勢必會多所反擊。


況且朱立倫也說過:「如果因為他不參選而造成黨分裂,他可以隨時下台。」如今黨內本土派不滿「一中同表」而蘊釀出走,洪秀柱大可據此要求朱約束本土派,若朱拒絕或無法勸回,就必須面臨黨主席的保衛戰。簡而言之,這個現象說明:馬英九想藉洪秀柱之口、向習近平呈現馬七年來赤化國民黨的成果!

但由於這幾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八仙塵爆動作頻仍,大力消費塵爆受害者,頗有為繼任新北市長進行媒體造勢之態。顯示洪秀柱以「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來衍釋「一中同表」,與朱立倫有了路線之爭。

朱立倫曾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被迫」競選新北市長,也「二度被迫」連任新北市長,「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為了要保住黨主席之位及到手的黨產「魔戒」,極有可能會「三度被迫」取代洪秀柱而出。

新聞:

八仙案求償侯友宜:該負責的一個都不跑掉
侯友宜:查扣及究責八仙樂園
八仙樂園不服假扣押侯友宜:太可惡了
八仙房東說侯友宜:一派胡言
侯友宜再轟陳柏廷想八仙過海嗎
八仙捐1億沒半句道歉侯友宜:不屑!
台八仙塵爆萬海捐1億侯友宜:轉爭議款查扣

侯友宜駁八仙房東說 朱:家屬心聲
八仙董事長沒良心? 朱立倫:這是民眾心聲

VS

侯友宜砲打八仙反遭噓網友:呂忠吉後台到底多硬?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