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allyours陳奐宇有沒有說謊?

allyours陳奐宇在今天《壹週刊》出刊後,終於在PTT回應鄉民對他當連陣營網軍的質疑,除了打臉連勝文、坦承連養了網軍和有將網軍委外過之外,第一點就強調「PTT網路操作是黃德福指示黃健豪執行」,他是屬「政策部」,跟黃不同部門;而在第七點,否認他是網軍,他「完全沒參與」「分身、多重帳號的操作或使用」。但《壹週刊》在9月22日、連「與PTT鄉民有約」專訪後,特別就「連勝文網軍」部分做了一個【選戰特輯】(連花錢買的廣告):


文中特別記載,「連勝文說,自己從來沒有花錢雇過網軍,但『政策組的成員』在操作官方帳號時被認為不符合PTT的社群規範,這點我們會反省。」連營還有幕僚跟《蘋果日報》記者何哲欣爆料,「上次被抓包的網軍是『政策組』的人,但事後卻害『網路組』要出來扛」。

啊連勝文競選總部政策組發言人劉冠吟9月17日不就承認「陳奐宇(allyours)是政策組的職員」嗎?更何況allyours後來又在PTT自白他於連勝文辦公室的工作「並不是只有『網路發文』這項工作」。

allyours有沒有說謊?他真的「完全沒參與」「分身、多重帳號的操作或使用」?

就「PTTRadio關站」事件而言,allyours在PTT上表示,「他認為這該等到選後慢慢調查處理較佳」,並「尊重目前確實管理事務的站長的調查和判斷」,但10月2日在三立下午的政論節目,連陣營的張碩文證實:是allyours(陳奐宇)「要求」關閉PttRadio,也同樣戳破他的謊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