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美支夾擊下,鎷英九的困獸之鬥

英九無能處理318學運反黑箱服貿,不只引來台灣絕大多數人的不滿,連支那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都馬上表態推遲訪台行程,更說「馬習會有困難」;美國則是立即警告中共,不要妄想學俄國納克里米亞之手段,攫取台灣與釣魚台;讓鎷想以324行政院血腥鎮壓,再加碼鎮壓立法院學運激怒民眾暴動之名,引共軍入台協助剿亂的計劃破功。除了先前的「連席會」,習近平連連勝文都能親自接見,近來又加碼「宋習會」,延緩「貨貿」談判,學運顯然造成中共改變對台的統戰策略與習馬關係的倒退。

四面楚歌的鎷英九,仍是準備負隅頑抗:除了學運期間,加強總統府及官邸的拒馬防禦工事不敢撤離之外,將郝龍斌、朱立倫與胡志強收編為國民黨副主席,來鞏固自己黨主席的大位;要警政署成立網軍,掌控網路輿論,還以「預防性羈押」恐嚇網民;近來,還由金溥聰任命國安局長、調查局長與移民署長,加強管控國內情搜;這幾天又布局自己人擔任監察院正、副院長及監委,意在防止卸任後被清算;下令閣員對在野黨立法委員的質詢,全面重砲反擊,減緩全面崩盤之勢。

在台灣越來越多覺醒公民、美國與支那的多方夾擊下,鎷英九決議「全面防守型」的困獸之鬥,卻是「大而不當」,處處可見漏洞可破:一、如胡志強雖答應兼任國民黨副主席,在接受專訪時就砲火全開,「我們又不是小狗,看管後就不會叫了嗎?」;二、郝龍斌馬上反對鎷政府剛拋出的「分區基本工資」,表態將自行調漲;三、學運不但讓鎷英九提前跛腳,也讓美國官方頻頻扯鎷後腿「服貿與TPP無關」,不願再配合一起騙台灣人;四、用僵屍帳號與買來的PTT帳號造神方仰寧,撐不到48小時便陸續遭到識破;五、宋楚瑜在「宋習會」批服貿黑箱.....等等,不勝枚舉。

鎷英九「只重貧道、不管道友死活」本性,讓支持的人大量流失,連6899.2%都出來自白反鎷反國民黨。至於怎麼對付鎷英九合體?金庸小說《笑傲江湖》裏,對圍攻東方不敗之役的重點目標,「蓮弟—楊蓮亭」,提供不少說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