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星雲,「出家人不打訛語」,除非你不是!

雲和尚在其5月6日《人間福報》,指稱「關於核四問題」,他「從來沒有表示過意見」,推說「是大家要我表示」。可是在去年8月25日(大高雄新聞網報導),吳敦義在楊秋興陪同下,到佛光山向星雲祝壽,星雲向吳表示贊成核四興建:「地震颱風、山崩地裂、人間災害都不能避免,人在家中坐也會禍從天降,既然災難不能避免,就要自求多福,國家要進步,核四的興建不能因噎廢食就此停建,因此贊成政府興建核四。」所謂「出家人不打訛語」,除非你不是!


現在星雲又承諾,「有人說,要把核廢料放在佛光山,感謝你的慈悲,成就我們的犧牲,佛光山真是榮幸,有這麼大的條件,也很願意為有心人做一些貢獻。」衷心希望星雲說到做到,而不是信口開河,有擔當地承襲地藏王救度眾生的本願「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捨己為人,而不要食言而肥。

網友Kus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