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支那人間仙境

那這幾天有25省104城市發生霾害,該國宣傳機器《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特約記者章節竟然宣傳:「霧霾會讓導彈打不准,有利于軍事防守」;央電網編譯王磊為文美化霧霾,說是帶來「五大意外收獲」:「讓中國人更團結,讓中國人更平等,讓中國人更清醒,讓中國人更幽默,讓中國人長知識」,現在這兩篇原文皆被移除。上海市竟然還宣布,將PM2.5懸浮粒子的忍受標準,從每天每立方公尺75毫克,上調至115毫克,離世界衛生組織所訂不超過25毫克的安全標準越來越遠。

NASA支那空照圖

支那主要城市

支那的霧霾不止廣泛散播在該國境內,還隨著季風往東及東南、遠揚至韓國、日本及全台灣,我們應該向中共抗議,並積極求償才是。

台北及雲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