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新麻煩製造者」習近平的「假虞滅虢」之計

近平在中共18屆三中全會,宣告立「國安會」,獨攬軍權,單方面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即是擴武向外侵略的第一步。原本習安排唯一的航母「遼寧號」,由私設的防空識別區出閘,作為正式突破第一島鏈的政治秀,但美日不但不甩,還由美航母「華盛頓號」領軍第七艦隊,與日本「日向號」在接近該區的沖繩南方海域軍演、進行圍堵,迫使中共鼠竄改道「台灣海峽」;美國的「華盛頓號」又追擊到「南海」,與「尼米茲號」打擊群及日本的「伊勢號」合圍,有如甕中捉鱉。

習近平不只要將「東海」納為「內海」,「南海」、「黃海」與「台灣海峽」都會是未來的標的,將徹底破壞整個東亞的現況,成為「新麻煩製造者」。但台灣北方與東北方的防空識別區與視為領土的釣魚台領空被侵佔,馬英九無膽抗議,反以「不涉主權」欺騙台灣人民,還主動配合交出軍機及民航機的飛航計劃書、無線頻率與應答機資料等,等於將「防空權」轉讓中共控制,若沒有私下利益交換才怪!

明明「飛航情報區(FIR)」和「防空識別區(ADIZ)」根本是不同的東西,前者是純民航使用,後者則是軍事單位識別,但上至國安會下至民航局還在騙,說是「依照國際慣例」、「以前都有申報」;而就飛經那霸與福岡區管中心的班機而言,支那的「外交部、民航局」,甚至於「上海飛航情報區」,都不是「國際民航組織第二號附約」的「提供飛航服務的適當機關」,更別說是發布命令的解放軍「國防部」。


台聯已經領銜再度控告馬英九叛國,指其捏造「九二共識」以配合支那用「一個中國」消滅中華民國,並說「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還默許支那防空識別區納入釣魚台列嶼,侵犯我國領空,甚至任由台灣的航空公司向支那遞交飛行計劃書。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於11月28日記者會,宣稱「遼寧號」編隊「維持在『海峽中線』以西約14浬往南航駛,整個航程未逾越『海峽中線』」。在馬英九拒絕與美日合作共同監視「遼寧號」的行踪及否決外交部的建議、與美日共同陣線要求支那撤銷「東海防空識別區」後,相信美日會派出P-3C反潛偵察機、RC-135戰略偵察機或FA-18E電子戰飛機等進行全程監視,在野黨有必要向美日申請調閱「遼寧號」通過「台灣海峽」的真實路徑圖,證實此一說法。

春秋時,虞國虞公貪好晉獻公所贈的寶馬美玉,三年內兩度借道晉國攻滅虢國,導致晉回程時順手也滅了虞國;北宋趙匡胤亦用樣手法「假道荊湖」,襲佔荊、湖,相隔10年,又跟主動取消國號、表示臣服的南唐李後主,要來記載江南各地據點地理位置和戶口多寡的《江南圖經》,再據以滅之。如今馬英九個人的貪婪,已妨礙國家的生存,要他下台才是台灣的自救之道。

莊國榮先前的判斷:「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所以台灣選上馬英九,大家就等著像這兩天,看到西藏的情況一樣,等著被屠殺、被迫害!」;在2007年11月23日,"日本人台灣獨立促進協會" 25人於東京新宿抗議馬英九訪日,其中 "西村修平" 演講時,也以手持的標語「台灣の売国奴,支那の男妾,馬(鹿)英九」嗆馬,可說都有先見之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