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馬英九斬楊念祖祭旗安撫職業軍人

英九在軍隊集體虐殺洪仲丘案中、對外宣稱「謝謝大家對他的批評跟指教,他會繼續在這條路勇敢走下去」,即使洪慈庸預先聲明「若不是真心別來作秀」,馬仍然執意安排《中央社》全力宣傳(見以下對照表)他在洪家的表演戲碼,在整個洪仲丘告別式過程中,就密集報導了12則新聞。我認為,這樣做是為了達到兩個目的:一、認為國內外其他媒體仍會依照往例,全文照抄傳播;二、故意「低姿態受窘」,借以激化689護馬的情緒,來對抗8月3日「1985行動聯盟」25萬人抗議聲中、匯聚的反馬能量(見下面現場影片)。


《中央社》的河蟹報導馬英九的露餡鏡頭
08/04 08:33 馬總統將參加洪仲丘告別式


08/04 08:57 馬出席洪仲丘告別式 親友陳情


08/04 09:12 悼洪仲丘 總統再度表達歉意


08/04 10:10 洪仲丘案 總統:一定找出真相
一則


08/04 10:31 洪仲丘案 總統:沒真相不了結


08/04 10:48 洪仲丘告別式 總統上香弔唁


08/04 11:32 總統參加洪告別式 家屬抗議


08/04 12:23 總統:監督改革 仲丘不白犧牲


08/04 12:54 查真相 總統促檢與洪家建平台


08/04 13:17 推軍審法修法 總統允全力協調


08/04 13:22 洪家自爆遭監聽 總統允調查


08/04 14:05 洪父盼無戲言 馬:承諾都在做
裝模作樣低頭抄筆記


問洪舅舅「你哪位?」


公祭洪仲丘,還在笑!

《中央社》做的不只如此,還配合警方,持續壓低參與「1985行動聯盟」的人數,來減少該聯盟的影響力。然而馬英九試圖激起的反撲漣渏,在其裝模作樣抄筆記、問洪舅「你哪位?」與「還在笑」的影像傳播下,徹底戳破他7月20日對家屬承諾「管定了!」的謊言。

李敖更是落井下石,特別註解:馬是「狼來了!」的放羊孩子,「縱使最後喊的是真話,可是信用破產了、喊真話也沒人信了。最後,更慘的下場是:你連真話都不敢喊了,一出自你嘴巴,真話也變成假話了。這政權澈底完了,說什麼都沒人信了。」李艷秋也踹上一腳「我們的三軍統帥目前處於昏迷狀態」,哭臉表示「我兒子月底要當兵了呀!」

情勢至此,馬英九竟然還透過KMT立委對外放話,汙衊洪家人因「旌忠狀」、在洪仲丘告別式時罵他,可是觀看媒體全程轉播,洪家針對虐殺案情、監聽、死亡證明及家人安全等發言當面求助,絲毫未提「旌忠狀」三字。該立委還轉述,馬推拖軍方未事先告知,大罵軍方「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還批評洪案軍方高層處理得亂七八糟,又不願受控制、我行我素,才會成為全民公敵,甚至對於軍法院在告別式前將4名被告交保更是「一點政治判斷都沒有!」

既然貪汙特別費、拿去買女性內衣的馬英九可以當總統,逃稅的江宜樺也可接任行政院長,本來就不想做國防部長的楊念祖,6天就下台,恐怕不是單純因為論文抄襲,而是馬下令讓軍審法三讀通過,郝柏村帶頭反撲,為了敷衍安撫軍方的怒氣,找了一個不是軍方的人當余文開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