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中央社》低報聲援洪仲丘人數的目的是什麼?

央社》記者蔡沛琪今天低報在國防部面前聲援洪仲丘的人數,該篇報導上網時間是早上9點5分;發佈該新聞的《中央社》噗主回應,「這是稍早一點點的稿子,等一下會有更新的狀況。」可是查詢《蘋果日報》同樣在現場8點40分的報導,「不到9時已有4千人穿白衣抵達國防部」,兩者報導竟相差了四倍人數以上。到了12點15分,即使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3萬人參與,《中央社》仍用「萬人」為標題,故意要壓低包圍國防部人數的意圖,極為明顯!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低報國防部聲援洪仲丘民眾人數,9點5分:「近千群眾集結」

該噗主留言辯解是稍早前的數據

《蘋果日報》8點40分說:「不到9時已有4千人穿白衣抵達國防部」

即使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3萬人參與,《中央社》仍用「萬人」為標題,故意要壓低包圍國防部人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