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讓馬英九告訴你為何要罷免馬英九







陳水扁執政與五國簽下FTA(綠色),馬英九執政一個都沒有(藍色)。








台灣財政崩壞的主因之一:





馬英九滿意度
民調台灣指標TVBS世新大學民進黨聯合報旺旺中時
時間2013-05-142013-05-162013-05-172013-05-172013-05-192013-05-20
滿意度17.9%14%18%18.7%21%23%
不滿意度69.6%70%73%74.8%70%70%


台灣新聞自由度(排名與分數越高,越不自由):陳水扁執政排名與分數都可達史上最低(綠色),馬英九執政後排名與分數都升高倒退(藍色)。



1 則留言:

  1. 面對已不可能逆轉的被併入獨裁政體, 面對台灣將會失去的自由人權跟民主, 台灣人想重獲自由的唯一方法就是: 深化民主素養!
    讓民主的觀念像病毒般地從內腐蝕獨裁政體, 如當初蘇俄解體!
    而第一步就是罷免馬陰狗! 可惜民進黨跟台聯已經被共黨給威脅了, 已經沒人敢提出罷免案, 但是只要一提出, 勿須罷免成功, 這一動作將會使中國人一個很大的震撼: 人民可以為主! 這會使中國人更嚮往民主制度, 也會讓台灣人更早享有自由.
    雖然在野黨已無力, 但只要有人提出罷免案, 我們就要力挺. 我們的自由掌握在我們手中!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