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黃金的反彈機會

文章裡,介紹Lee Adler以多空籌碼面的分析,認為黃金到達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他保守地的推測,有50%的機會反彈,但要至1500以上才算回升。除此之外,我們看到Comex的黃金存量,早在兩周前,已退回2008的水位,但黃金價格並未回到相對的1000,跌勢恐未止;可是,到了本周,Comex的黃金空單卻創下歷史新高。


若比對前3次Comex黃金空單到達高點(2012, 2008, 2006底)後,黃金價格往往會反彈,也就是極容易發生所謂的「軌空」行情。

即使現在有柏南克露出口風,QE將逐漸退場,失去做多的誘因,看空者大增,但在1300~1425之間、仍有約5個月的支撐籌碼需要予以消化,短期內不會快速跌破這個區間。因此,可預期這種「軌空」的反彈機率應該會比50%還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