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國民黨內的支那對台統戰工具

委會2008年的委託研究案「中共對我原住民統戰作為之研究」,報告就指支那早在2000年起,就對台灣原住民進行統戰,並鎖定原民立委做為主要對象。2008年政黨輪替後,支那對原住民的統戰更加積極,如:在北京奧運,安排立委高金素梅所率之團隊,以「中國少數民族」名義參與開幕式表演;2009年12月由五位國民黨籍原住民立委率同十四個原住民族的長老、頭目,組成五百人參訪團,參加在北京舉辦的「台灣少數民族歷史文化展」。

其中,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更於2010年冬天在北京參加「台灣少數民族歷史文化展歡迎晚會」時,聲稱「這是回到家裡來」、台灣原住民在大陸有三個媽媽,直接把台灣原住民矮化為支那少數民族。廖國棟:「我常常說,我們來大陸有三個媽媽,第一個就是國家民委(中國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他們是關於全國少數民族事務的總管;第二個媽媽是中華全國台聯(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他們主管全國台灣同胞的服務及福利事項;第三個媽媽就是台辦,他們最年輕,但是最有財力,也是最有服務的能力。」

此外,在2009年爆發一起共諜案,廖國棟的「特助」陳品仁將總統府情報傳真給支那的國安情治人員,當時廖忙著撇清,說跟該「特助」一點都不熟。因此當5月17日時,廖批菲律賓批到「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都說出口,我都不會感到意外,他自己就是自認為支那人,並成為支那對台的統戰工具。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